再進入正題前先說個小插曲,實在是不吐不快,原本預定不是要到這家餐廳用餐(雖然也是在口袋名單),而是去泰武鄉的九鹿燒,我提早一個禮拜訂位,但老闆卻在前一天打來說臨時有事去台東開會那時候正在忙碌,當下也只好認栽了,可是事後回想起來心裡有些小疙瘩在,只好在這邊吐個苦水了。

DSC_0006   

回到正題,今天逛完內埔的龍泉青島啤酒工廠後午餐的名單有兩間但這間是多人去比較划算,所以選擇這間餐廳用餐。 

DSC_0016  

有天去高雄剛好路過內埔,發現這間餐廳原本是專辦喜宴,但招牌上有寫單人小酌,於是乎上網搜尋看看,雖然食記很少,但還是抵擋不了我的好奇心,只好要脅其他兩位朋友,一起去探路今天中午時間過去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老闆娘說平常日沒辦喜宴的話生意就還好也慶幸我們沒被趕出去深怕沒有接待散客入座之後翻開菜單原本想點烤鴨但老闆娘說要預訂那就只好點些平常喜歡吃的 

DSC_0015 DSC_0017  

港式臘肝腸、XO醬炒干貝蝦仁、東坡肉是我點的另外醉雞跟鱈魚肝是朋友點的東坡肉因為耗時最久現點現做所以先上了其他4樣裡面港式臘肝腸最合我心我對肝很感冒受不了其獨特的味道但那天這道肝腸撲鼻而來的是烤香腸的香味入口也吃不出肝的特殊腥味所以多吃了好幾口醉雞鱈魚肝跟XO醬炒干蝦吃起來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果然是專辦喜宴餐廳跟在喜宴上吃的感覺沒什麼兩樣至於東坡肉因為等了20分鐘才上菜期間吃了好幾碗白飯但為了這道菜也要再多扒幾碗飯調味跟平常吃烘肉一樣超適合下飯配上底下舖盤的筍干略帶酸味解點醬油膩而肉的皮已經悶到很軟嫩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也沒有豬的腥味一小塊東坡肉就可以配上一碗飯了要不是之前吃很飽不然應該可以破個人白飯紀錄了對喜宴菜想回味的朋友不妨來這試試看順便一提服務態度不錯

用餐時間:2014/3/1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南寧路436號

電話:08-778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7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