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9.JPG  

店家沒有店名,就在那不長的竹圍路口而已,很容易錯過,且這間是昨天才從格友本格那邊得知的,又看到知名部落客尼力有來寫過,再加上我本身非常愛吃古早味麵糊蛋餅,於是今天睡醒就馬上飛車前來

DSC_0195.JPG  

蛋餅是主打,跟不遠處的食憩時代一樣,但品項比較少,且菜單裡面竟然有碗粿混進去,又讓我想點來嚐鮮看看了

DSC_0196.JPG  

紅茶牛乳(小),這杯為何會特地拍來寫呢,因為店家是用整罐高大牛乳的,所以奶香味超級濃郁且不甜膩,可是紅茶味道就被淹沒在一片乳海裡了

DSC_0197.JPG  

碗粿,個人非常喜歡有附加菜脯的碗粿,除了增加口感之外還多了小時候的回憶,因為我就是吃加了菜脯的碗粿長大的且加越多越好。店家碗粿粿體口感細緻綿密,是會在舌頭上方短暫殘留的,裡頭配料有肉塊、香菇和1/4的水煮蛋,肉塊普通,香菇好吃,鹹香味道有滷進去,水煮蛋就奇特了點,因為很多賣碗粿的會放置鹹蛋黃居多,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放水煮蛋進去的。最後醬汁就是這碗粿的靈魂了,不過鹹又微甜的淡薄醬油把碗粿全部食材揉合了起來,每一次入口都有其味道存在,若是再加點蒜泥的話,阿斯,就更加美味啦。

DSC_0198.JPG  

原味蛋餅,昨天在食憩時代吃了蛋餅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還好又得知了這家的情報,所以不趕快來嚐鮮怎行,且在來的途中經過食憩時代門口,用餐人潮一樣滿到店外,生意真的很好。回歸正題,蛋餅餅皮比較薄,焦香部分都在蔥蛋上,所以麵粉和蔥蛋香氣是一併入口且散發出來的,不會厚此薄彼。而食憩時代給我的感覺是餅皮太過強大,會忽略掉內餡,但這間的就相輔相成,比較可惜的是都已經是兩者相加的蛋餅卻給了溫和的香氣,而不是濃郁的,那就還是看個人喜好吧。醬汁跟碗粿的一樣就不加以贅述了,另外這間不用排隊,算是隱藏版的好吃店家。 

用餐時間:2016/8/1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竹圍路22-2號

營業時間:06: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7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