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8.JPG  

一直聽說這間排隊的盛況和好吃的程度,今天下班後馬上騎車過來且特地選擇大家不願面對的星期一,結果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入座了,真是幸運耶,然後有關店家的鷹流門派資訊可以去請求辜狗大神,我就不在這多加贅述了。 

DSC_0764.JPG  

DSC_0765.JPG  

門口就有張貼顧客須知和領取號碼牌的規矩,趁著排隊空檔可以看一下,雖然我今天沒排到XD。 

DSC_0756.JPG  

一進門店員就會招呼入座了,桌上有菜單,一切都是自助式的好玩的是菜單前面有給店家的留言本等待同時可以拿來打發時間。菜單上的叉燒飯有點特別,但來這邊就是要吃拉麵的,且這間拉麵的湯頭和麵芯軟硬度都可選擇。

DSC_0757.JPG  

調味料也是自取,而髮圈是給女性朋友用的,很貼心然後座位後方有冰水鐵桶可以裝盛冰水喝

DSC_0758.JPG  

在等待拉麵的時間就看到這張跟門口不同的顧客須知,或許有些客人會嫌煩吧,但一開始就把規矩給講清楚也比較好,以免不知不覺就當個奧客了。

DSC_0761.JPG  

DSC_0762.JPG  

DSC_0763.JPG  

特製SP,會有這個就表示店家菜單上所有內容物都集合在一碗拉麵上,也是我最喜歡點的。整碗有筍絲、海苔、蔥花、叉燒、糖心蛋和厚切炙燒叉燒,一次擁有大大滿足,且掀開肉片後底下麵條和湯頭是熱呼呼的,這點要注意一下。先說配菜吧,筍絲和蔥花是增加口感用的,解膩效果微乎其微,因為湯頭濃郁到改變所有食材的味道除非沒浸泡在湯裡海苔和糖心蛋則都融進那磅礡濃厚的湯頭裡了,所以就顯得無感。麵條我是選擇店家推薦的,口感硬度適中,不用特別煮硬增加Q度了但放久了變軟速度也很快所以上桌後就儘快享用。

薄片叉燒給了不少片,咬起來軟又有嚼感,有油花的筋性但完全不柴口,而厚切炙燒叉燒的口感更上一層樓,除了軟嫩之外,一咬肉質更易分開,極像被滷透的肉片,店家的薄片叉燒偏瘦,炙燒叉燒則帶點油脂,兩種不同口感一網打盡。最後說到拉麵的靈魂湯頭,我是選了日本原味的濃湯系列,喝了一口後整個人就暈眩在那迎頭痛擊的濃稠湯底了,油脂鹹度和稠度都是一等一,稠到很像沾麵的醬汁了,不是重鹹愛好者真的不要輕易嘗試,以免達到反效果這間店家湯頭是一次給你極大的衝擊感,而我之前吃過的麵屋千代和歌山拉麵的湯頭則是會慢慢扣血,讓你出了店門嘴裡還殘留那醇厚尾韻,兩間都有讓我嘗到震撼教育

DSC_0773.JPG  

叉燒飯這是隔天再次光顧所點的這次來就有排到隊但小等一下就入座享用啦叉燒飯其實不算大碗青蔥給得很大方上面的叉燒則是切成丁狀的再淋上店家特製美乃滋後去炙燒,火烤過後的香氣伴隨著軟嫩叉燒一同入口真的享受品嘗過叉燒口感後不負責任猜測應該是特製SP的厚切炙燒叉燒片因為有兩種口感的呈現可惜淋在白飯上的醬汁不多要搭著肉塊一起入口且美乃滋是沒有甜度的有點讓我意外到少了甜度的引誘讓這碗叉燒飯相形失色不少這部分略嫌可惜

DSC_0772.JPG  

清湯叉燒拉麵昨天被日式原味濃湯給震撼到後今天來就選了台式口味的麵體依舊是店家推薦這碗比特製SP少了糖心蛋和厚切炙燒叉燒而已但叉燒片分量多到可以變成花瓣狀在美觀上也兼顧著可口的感覺而這次筍絲的酸度就能感受到了叉燒肉片有給我大口吃肉的快感又撒上了不少黑胡椒更讓那風味多了變化建議可以加點桌上的七味粉也有提味效果最後湯頭是選了醬油清湯口味微鹹卻有層次感和肉片及麵條頗為合搭終於有活著吃拉麵的感覺了   

用餐時間:2016/10/1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營業時間: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7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