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來吃玲妹肖想已久的麻辣鍋了去年冬天幾乎都沒吃到麻辣鍋直到今天才來補上但天氣猶如身在火爐般只好寄望店家冷氣開到最強這樣才會有冬天吃火鍋的感覺。然後今天是平日中午還沒開店就有人在店門外等候了且吃到最後幾乎滿桌生意非常之好想吃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2.jpg  

店員引導入座後會先送上選擇鍋底的菜單共有4種可以挑選基本上還是以鴛鴦鍋為主所以我們就選了天香麻辣鍋和御膳白雪湯。

3.jpg  

4.jpg  

桌上一旁有十大必吃的排行榜名單可以參考然後桌上的夾子和盤子一個是點肉用另一個則是夾菜盤給客人方便重複使用。

5.jpg  

海鮮區接下來開始介紹店家最重要的食材部分這裡是店家主打的活跳蝦、魚下巴和三點蟹以及滿滿的蛤蠣可以夾取。

6.jpg  

7.jpg  

蔬菜和火鍋料區,這一長排都是蔬菜和火鍋料且還穿插著部份海鮮種類算是很齊全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8.jpg  

轉角有個冷藏櫃裡面擺放了一些手工火鍋料只是店家主打的基隆三記魚餃僅有晚餐和假日可以吃到我們平日午餐來就無緣了。

9.jpg  

10.jpg  

12.jpg  

11.jpg  

肉品區這邊是吃火鍋最重要的肉品部分必須善用桌上的夾子去點取這樣店員才能送到客人桌上讓我們盡情享用。

13.jpg  

調味料區這區上面有幾款麵類可以拿底下則是蔥薑蒜等辛香料和火鍋醬料。 

14.jpg  

15.jpg   

16.jpg  

熱食綜合區這裡一開頭就有擺放火鍋湯底可以拿去添加但店員會主動詢問是否加湯這部分就不用擔心。然後依序是肉燥、滷大腸、涼拌小菜、熟食、炸物和披薩尤其披薩在麻辣鍋店裡非常少見且口味多樣化至少今天用餐我就吃到了三款鹹甜都有。而我最愛的滷大腸則是一整鍋任君取用不用煮就可以吃了,且加進麻辣鍋裡更是美味。

17.jpg  

18.jpg  

飲料區除了冰櫃裡有氣泡飲料之外還有一排放了不少種類的飲品只差沒有現打果汁而已。

19.jpg  

蛋糕水果區這一個冷藏櫃上層是蛋糕部分下層則是水果種類沒有很多但不無小補。

20.jpg  

21.jpg  

22.jpg   

冰淇淋區店家提供了三款冰淇淋除了明治是熟悉的品牌外其他兩種是我第一次看到尤其裡面還有奇特的口味引起了我的注意,像榴槤、荔枝和義大利起司都是少見又少吃到的口味。

23.jpg  

天香麻辣湯和御膳白雪湯這是我們選擇的鴛鴦鍋湯底中藥材放了不少在裡面白湯喝起來順口鮮甜尤其枸杞是主要的甜味來源。然後紅湯辣口不辣喉且還帶點中藥香氣但不麻就是了沒有白湯來得印象深刻。

24.jpg  

安格斯霜降牛雖然是霜降牛但油脂沒有呈現大理石紋狀態整個分布不均勻有點愧對霜降之名且川燙幾秒起鍋後口感還是太過紮實我是不怎麼喜歡。

25.jpg  

安格斯板腱牛看那油脂密布狀況我一度以為這才是霜降牛因為有嚼勁且不乾柴牛肉油花滋味在嘴巴裡咀嚼之後鮮味十足比那個號稱霜降牛的好吃很多。

26.jpg  

安格斯雪花牛雪花牛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誰叫我是油花愛好者所以這油脂配合著牛肉的咬勁最合我胃口。

27.jpg  

台東關山香草豬香草豬算是豬肉裡中上水準的品質了,咬著完全沒有異味只有自然鮮甜味和豬肉的嚼感。

28.jpg  

宜蘭豪野櫻桃鴨吃起來讓我有意外到因為蠻嫩的且還帶點厚實度然後鴨肉味道不明顯是好吃的肉片。

29.jpg  

30.jpg  

活跳蝦和三點蟹蝦子一被撈上來很快就會讓其他客人搶購一空所以隨時都要注意放置活跳蝦盤子的狀況且正巧玲妹剛好有看到不少蝦子在活繃亂跳中我就立刻抄手刀前去捕捉才有不少蝦子可以煮甚至放進鍋裡還會跳動店員有教要把盤子先放在上面防止蝦子跳出來。然後因為是活海鮮的關係蝦肉緊實Q彈不愧是店家主打明星另外三點蟹被切成了兩塊蟹肉過於稀少毫無品嘗螃蟹的快感。

31.jpg  

綜合火鍋料(一)我拿了不少自己愛吃的東西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鴨腸、毛肚、豬肚和雪螺因為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性煮起來口感都是偏軟微脆讓我有點意外。另外芋頭貢丸蠻好吃的芋泥佈滿了整顆丸子幾乎咬的每一口都有芋泥存在且口感有嚼勁。

32.jpg  

綜合火鍋料(二)這盤最特別的是圖中右手邊那兩小盤食材一個是鮮蝦餛飩另一個則是牛肉貢丸,全是直立冷藏櫃裡的熱門選項。鮮蝦餛飩確實有一小塊蝦子且肉餡滋味十足蠻好吃的而牛肉貢丸口感紮實彈牙也是不錯。

33.jpg  

鴨血和豆腐這是辣鍋裡的鍋底兩個都很入味但卻又很普通沒什麼印象可言。

34.jpg  

肉燥飯我一開始就盛了碗店家肉燥來品嚐看看但吃起來沒什麼鹹香味除了鵪鶉蛋比較好吃。

35.jpg  

滷大腸這邊是大腸控的天堂因為滿滿的大腸隨你吃單吃或放進鍋裡燉煮都是不錯的選項。而大腸口感非常軟Q富有韌性且滷的味道有進去大腸裡蠻好吃的。

36.jpg  

披薩、川味牛肉和口水雞首先披薩有點冷掉了連帶餅皮都變軟所以口感就差了許多。川味牛肉則是煮得太老不太美味最後的口水雞雖然有點辣但挺鮮嫩的好吃。

37.jpg  

38.jpg  

綜合炸物這邊我只對兩種豬排和雞塊有印象因為口感都很軟尤其是豬排就算炸過也不會有乾柴的疑慮還挺意外。

39.jpg  

40.jpg  

綜合甜點蛋糕除了店家推薦的那款紅櫻桃大理石乳酪之外其他兩個都很普通。然後披薩是宇治金時口味且才剛出爐熱熱吃正合適,尤其鹹甜滋味和年糕軟Q口感融在一起完全不違和。最後芝麻和草莓奶酪都好吃芝麻香氣有出來奶酪本身甜度適宜兩者結合非常恰當。

41.jpg  

42.jpg  

麻糬冰和綜合冰淇淋,麻糬冰是玲妹喜歡吃才去拿,就一般常見的軟Q麻糬冰。然後我拿的四種冰淇淋口味分別是榴槤、荔枝、義大利起司和牛奶糖,榴槤不用說,愛吃的人有福了,因為味道頗重。荔枝的話過於酸甜,而義大利起司甜中帶鹹,是我喜歡的味道,最後牛奶糖有點膩口,還好而已。

44.JPG   

43.jpg  

花生豆花,這是用餐到尾聲才出現的限量甜點,和不少飯店的自助餐一樣,強調是主廚手工豆花,雖然如此但還是有很多人會買單,我也不例外,因為豆花我還蠻喜歡吃的。然後豆花口感很綿密,卻少了俐落輕快的感覺,而甜度來源是上頭燉煮過的花生,顆粒感極重,毫無熟爛度可言,另外店家使用豆漿取代了糖水,所以豆香味較為濃郁。

這次用餐下來有幾點感想可以分享出來,店家肉品部分有在一般水準之內,然後海鮮其實種類不算多,和我吃過印象深刻的寶TAKARA相比之下輸了不少。而熟食部分有用心,且菜色會隨時更換,蠻值得讚賞的。最後甜點蛋糕還可以,有在水準之上的表現,另外我推薦店家的冰淇淋,因為有兩款品牌是從沒看過的,口味也很特別,可以品嚐看看。

用餐時間:2018/0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

電話:06-299767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2:30/假日11:30~22:30

價位:平日午餐398/平日晚餐及例假日全天498(以上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7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