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街頭有看到這間的分店,只是我從沒踏進過,今天來到台南忽然想起這間店家,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去總店喝看看,於是馬上估狗一下就往總店出發啦。 店家綠豆湯是有加粉角的,不想吃的話提前告知就行了。 綠豆湯,湯頭有點沙沙感且略甜,綠豆口感不軟爛,粉角非常軟Q,蠻好吃的,整體來講很OK,夏天想消暑一下就來喝一碗吧。 用餐時間:2016/8/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6號 電話:06-2137868 營業時間 :10:00~20:00(賣完為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