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5.JPG  

晚上下班跟朋友來到這間一直很想到訪的店家,這是用餐完才拍的店外一景,但我來的時間是店家剛營業沒多久且我沒訂位,還好有位子可以坐又是最靠近廚師的吧檯,這樣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廚師把食材變身成每碗可口的丼飯過程。另外經友人提醒才想到我們剛到店停好車後店員就馬上向前詢問是否有訂位,主動服務態度讓友人印象深刻,叫我定要在此補上這件事情。

DSC_0419.JPG  

除了紙本菜單之外,還有圖片菜單可以參考,但懶得拍就沒拍了,店家餐具和茶水都是自拿的。

DSC_0422.JPG  

金衣廣島生蠔,菜名寫的是生蠔,但我吃起來像牡蠣的感覺,還是只有生吃才會覺得有在享用生蠔的錯覺。而這生蠔外酥內軟,沒什麼厚實感,附的沾醬是塔塔醬,還蠻對味的。

DSC_0423.JPG  

醬烤雞腿,塗醬是蜜汁口味,鹹甜味道一直是我的最愛,雞皮沒有酥度比較可惜,雞肉肉質挺鮮嫩的。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左上方的金桔蜜餞,外衣是金桔果膠質,裡面則沒完全凝結,會流出汁液來,讓我有點驚喜到,但甜度實在太高了。 

DSC_0420.JPG  

極上豪華海景套餐,先說配菜,左上那碗是蒲燒鰻蒸蛋,吃起來是蒲燒的鹹味,有鰻有蛤蠣讓蒸蛋變得很鮮美。旁邊是生魚片沙拉,但我吃不出是什麼魚種,一軟一脆,淋的醬汁偏向酸味,最右上的兩隻魚則是蜜汁柳葉魚。這三種不同的配菜,店家賦予了各自不同的風味,不拘泥於一成不變的調味,且讓客人不會連吃三道相近的口味而讓味覺麻痺掉,這點值得讚賞。最下方的味增湯看起來平凡無奇,但用湯匙一舀,裡面有淡菜和鮭魚肉塊,用料極其豐富,是我吃過最多料的味增湯。最後重點來了,升級套餐多這些配菜才只需要加100元,實在物超所值,強烈建議點套餐很划算。

DSC_0421.JPG  

主菜就分開講了,裡面的食料就說我認識的,有九孔、扇貝、黃鲱、北寄貝、干貝、鮪魚、鮭魚、沙梭、小卷、豆皮、海膽、鮭魚卵、章魚、蟳味棒和牡丹蝦。底下的醋飯微酸,但不黏團是優點,鮭魚卵給了整碗飯唯一的鹹度,除了拿魚肉去沾取醬油之外。海膽微苦但不明顯,九孔的肝臟略為苦腥,建議加點金桔去壓味或挑掉不吃,扇貝則口感不錯,有炙燒過後的香氣且吃起來軟鮮,以至於干貝反而沒扇貝美味。北寄貝和小卷一樣脆口,其他魚種就新鮮,口感和市面上的差異不大,最後牡丹蝦不沾醬吃的話,微黏有甜度,只是蝦頭若能拿去炸過就更加美好了。

用餐時間:2016/9/1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55576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77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